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大胜绿军追成2比3 奥兰多欲创造NBA奇迹

2010年05月28日07:44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手握赛点的凯尔特人,连续第二场失去晋级总决赛的机会,昨天他们在客场以92比113不敌魔术,后者将总比分追成2比3。双方第六场比赛将于本周六移师波士顿进行。

NBA历史上还从未有过0比3落后最终翻盘的先例,魔术昨天向着打破这一纪录又迈进了一步,上半场他们外线发威,投中9粒三分球,以57比49领先进入下半场。双方争夺激烈,第三节临近结束,魔兽霍华德无意中肘击到格伦·戴维斯头部,后者倒地后踉跄着起身,但脚已不听使唤,险些一头栽倒在地,幸好裁判及时扶住他。戴维斯随后进入休息室接受检查,目前伤情不明。此后拉希德·华莱士六犯提前下场,翻盘无望的绿衫军在第四节后半段换下主力。凯尔特人内线帕金斯进入季后赛后已领到7次技术犯规,下一场恐将停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