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卡特9中1险成最大罪人 告别特权证明他已老去

2010年05月25日1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特9中1险成最大罪人 告别特权证明他已老去

卡特9中1险成最大罪人【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当文斯-卡特一次假动作以极其不自然的情况收招,随之带来的就是他手中的球被对手抢断发起快攻得手的结果后,在这位昔日飞人在一次关键时刻的突破却被肥胖的格伦-戴维斯造进攻犯规成功时,我们只能够感慨昔日曾经在东部乃至全联盟都堪称风云人物的这位球星的老去,接受他已经永远无法再回到从前的那种气势的事实。

北京时间5月25日早上8点30分,奥兰多魔术继续在北岸花园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在这轮系列赛中前三场比赛里虽然场均能够掠下18分3.7个篮板和2.3次抢断主要数据尚可,可惜他只有42.2%的投篮命中率,在第二场比赛最后关键时刻的两罚不中和在第三场比赛里三分线外5投1中的平庸发挥,却注定让他难以逃脱被指责的命运。而在这场比赛里,卡特也几乎证明了自己“头号卧底”的资质。在常规时间当中卡特总共获得了26分钟的上场机会,却9投1中只有3分入账。从整体状况上来看,看来卡特比谁都想更快的开始自己的假期生活。

没有实力就没有任何特权,这一真理在卡特第二节送出的一次强势暴扣未果的时候就显得更加贴切。想想当时面对慢动作重放也基本可以确定对手打手犯规的那一幅情景,如果扣篮的不是卡特而是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德威恩-韦德甚至凯文-杜兰特凯尔特人必然将因此会吃到犯规,但是真正送出扣篮的那个人却没有得到这样的“尊重”。事实上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在可判可不判的情况下,裁判宁肯照顾主场球队和球迷的情绪,也不会在乎一位客队的过气球星的脸色。NBA这样,职业体育乃至整个社会的职场,莫不如是。

尼尔森关键时刻的三分,霍华德紧要时刻的强攻,终于让魔术避免了被横扫的尴尬,然而全场出战31分钟投篮命中率却只超过一成多卡特注定不会让魔术的球迷过多的提及,即使偶尔谈起,他们也会对其摇头不已。不错,如果输球,今天的卡特就是球队最大的罪人,即便艰难赢得胜利,卡特也不可能得到任何赞誉。当J-J-雷迪克能够在比赛中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这并不标志着巴恩斯的无能,而不过是卡特的投射令球队丧失掉信心的被迫举动。(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