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卡特直言处境非常痛苦 否认贡献不如特科格鲁

2010年05月24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特直言处境非常痛苦 否认贡献不如特科格鲁

带来胜利,才是最好的证明(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对于如今的奥兰多魔术来说,在大比分上0-3的落后已经把他们逼上了绝境,而文斯-卡特也表示这是一个相当痛苦的处境。上赛季打进总决赛、如今面临被横扫,现在这支魔术不如上赛季?卡特并不这样认为,并表示自己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不比希度-特科格鲁少。

在今天的训练当中,魔术吹响了像第二场比赛之后那样的号角。从目前的情况和魔术的训练来看,他们只希望赢得一场比赛,把系列赛拖回奥多兰。在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结束之后,德怀特-霍华德批评球队在比赛中缺乏勇气和信心,对此卡特表示了赞同并认为现在的魔术的确是这样。

“绝对是这样的。”卡特说,“这就是现状或者说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情况。这是一支被认为很有能力的球队,这也是一个非常痛苦的处境。但是还是有很多人相信我们,而且我也没打算退缩。我不希望这个球队里的任何人有退缩的想法,也不希望有人在球场上还是老样子。”

在昨天以71-94负于凯尔特人之后,魔术在大比分上已经处于0-3的落后,他们的表现根本不像上赛季曾打进总决赛的那支球队,或者说更糟的情况是他们很有可能被凯尔特人横扫。如果有人认为魔术如今的处境是因为去年夏天运作的失败,那么最重要的就是他们用卡特来顶替土耳其人特科格鲁的位置。

“我期待我们站起来并战斗到底。”卡特说,“这从来不和个人有关,这是一支球队的事情。这只关系到你是否去拼搏,和你的球衣的前任没有任何关系。这只是NBA的生意,和其他方面没有任何关系。”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