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总有观众给我捣乱 赢球后只想多吃多睡

2010年05月25日0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对加斯奎特的比赛当中上演超级逆转之后,穆雷足足迟到了一个小时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球场上鏖战了四个小时小时,又接受了两个小时的治疗,但穆雷的思维还是相当清楚。

“我的膝盖酸痛,一场持续4小时的比赛确实非常艰难,我承认我打得很辛苦,而且身心俱疲。但我必须面对比赛,尽我所能去战胜对手,我承认自己今天并不是最佳状态,而且有些脱水,但是最终的结果令人满意,我战胜了对手,这是个很难得的经验。”穆雷的疲惫都写在了脸上,“他的击球非常重,整场比赛当中我都在努力救球,幸好我一直都坚信,自己可以赢。”

在比赛当中,穆雷曾经向裁判抱怨,至于抱怨的内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英国人也解释了一切。“我并没有抱怨加斯奎特在发球的时候耽误时间,而是在我发球的时候,总有观众走来走去,这种行为严重干扰了我,让我没办法专心,所以我有点不高兴。”面对全场一边倒支持加斯奎特的主场球迷,穆雷倒没有太介意,“观众还是很公平的,因为他们都很支持网球,而且我打出好球的时候他们也会为我鼓掌。”

“但是我确实有点怀念温布尔登,因为在那里,大家都在为我加油。而在罗兰加洛斯,你只能靠自己一点一点挽回颓势。”不过能在对方主场战胜对手,穆雷显然很知足。连对手加斯奎特也称赞他:“穆雷总是在战斗,即便在球场上他的发挥不那么好,你也很难击败他。”

谈到赢球之后的打算,终于松了口气的穆雷显得很轻松:“明天早上我会多睡一会儿,然后吃很多东西,至于训练要拖得晚一些。我必须储备足够的体能,因为你不可能在整个法网当中打那么多五盘。至于目标,我当然希望自己走的更远,但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才行。”(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