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平静开战名将过关 费德勒穆雷今日亮相

2010年05月24日11:18南方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爆冷温床”并不适合形容罗兰·加洛斯的这个平静周日下午。北京时间昨天,今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开打,这也是法网自2006年起,连续第五年在周日开始比赛,截至本报截稿时止,除了女单10号种子阿扎伦卡意外负于阿根廷人杜尔科外,包括女单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去年男单亚军索德林等名将都悉数过关。

以6号种子身份来到巴黎的库兹涅佐娃法网前的红土热身战绩只有1胜3负,并不理想。组委会将她安排在今年菲利普·夏蒂埃中心球场的揭幕战似乎也让俄罗斯姑娘有些紧张,昨天比赛开始,库兹涅佐娃竟然被罗马尼亚小将科斯蒂亚连拿三局。好在卫冕冠军很快稳住心态接管比赛,最终以6比3、6比1轻松取胜。

紧随库兹涅佐娃之后亮相的瑞典人索德林,去年在同一片场地淘汰四届法网之王纳达尔爆出大冷门,但最终决赛败于费德勒,成就天王全满贯。昨天,重新开始征程的索德林证明了自己去年的成绩并非偶然,他全场比赛以46比15的主动得分、6比0、6比2和6比3击垮本土作战的法国小将雷库德克,晋级第二轮。

今天,男单头号种子费德勒、4号种子穆雷以及中国金花李娜等也将迎来自己的首轮比赛。

(南方都市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