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盘点中国球员婚礼庆典 杜锋最排场海霞最期待

2010年05月24日1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浪漫的“网络情人节”刚过,中国男篮前国手,湖北篮坛的标志性人物,东莞新世纪队的主力大前锋张凯,在家乡武汉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牛珊珊步入了婚姻殿堂。常年忙于训练比赛的球员唯有在夏天时间稍有空隙,所以,每到此时便是他们的爱情开花结果之日,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中国球员的“浪漫之夏”。

盘点中国球员婚礼庆典 杜锋最排场海霞最期待

杜老大婚礼排场大 强强联合始于一句玩笑话

杜锋在广东队里是十足的老大哥,身兼球员助教两职的他在婚礼上的排场也大气十足。不仅在东莞摆出了52桌盛宴,法拉利车队迎亲的豪华场面,更在老家新疆按照穆斯林风俗来了一次全村总动员,俨然成了当地的一个小节日。作为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中心的主任马文广的独女,杜锋的爱妻马晨菲当年是在体育总局食堂中的一句玩笑话,开始了和杜锋的缘分,当时同在总局训练的马晨菲说,下一个走进食堂的就是她的偶像,结果接下来大步迈进食堂的正式杜锋,就这样,一段浪漫的爱情在不经意间开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