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范主动承担输球责任 魔兽形容全队身心分离

2010年05月24日0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范主动承担输球责任 魔兽形容全队身心分离

教练当替罪羊是家常便饭的事(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波士顿先驱报》报道,斯坦-范甘迪在昨日东部决赛第二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比赛里显得有些狼狈,凯文-加内特在争抢球的时候冲向了教练席上的大范,大范被结结实实撞了一把。魔术71-94狼狈输球之后,范甘迪感到非常郁闷,赛后他表现愿意承担一切输球责任。

“最失望的地方就在于我没有让球队打得更好,首先从我开始,我是整个球队的主教练,对球队表现非常不满意。”23分的落败分差让大范和魔术极为不平衡,德怀特-霍华德跟大范持有相同观点,“整个赛季, 不认为凯尔特人要比我们出色很多,他们只是比我们努力非常多。”魔兽说,“他们过去三场比赛都做到了,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领先的原因。”霍华德在第三场比赛里只能做困兽之斗,仅得到7分和7个篮板。

魔兽一针见血指出球员的状态,“好像是身体在这里,而脑子和思想在游离,就是一种身心分离的状态。”对大范现在的挑战就是如何整理心情,避免球队在第四场比赛里的大败,显然这不会是一个轻松的工作。大范说,“比赛不仅仅是关于得分,而且还有打球的方式。这很令人失望,因为全队找不到方向,在第四场比赛之前,我们需要治疗自己的心理。”

关键是现在的魔术还能被治愈么,他们有足够的坚韧度在第四场做出回击么,“这可不是简单的事,”范甘迪说,“现在人人士气低落,如果球队找不到那种坚韧度,我们也好不到那去。”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