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霍华德惨变大话王 赛后承认魔术已丢了魂

2010年05月24日07:2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魔术又一次被打得全无脾气,霍华德和他的队友一样一塌糊涂。他打了39分钟,10投3中得到7分、7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和3次封盖,数据还不如优秀的蓝领,赛后霍华德承认魔术已经丢了魂。

本场比赛霍华德迟迟找不到状态,错失了前5次投篮,直到第二节前半段才第一次投篮命中。他每一次进攻都磕磕绊绊,看上去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赛后霍华德说:“他们今晚远比我们更加努力,他们对每个球都玩命去争抢,而我们的意识完全没跟上,好像我们只是把身体带来了一样。”有意思的是赛前霍华德曾豪言“我们会赢得比赛,从头到尾去拼每个球”。

这样的结果让霍华德看上去更像是大话王,赛后有尖刻的评论员就把他和小斯并称为朋克男孩(暗讽两人都言行不一,眼高手低)。对于媒体的批评,霍华德说:“如果你做得好,每个人都会是你的粉丝;如果你做得不好,每个人都会站到你的对立面去。我不会关注外界的反应。当我们赢得很多比赛时,他们就说我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他们总是这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