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主帅称防魔兽无奇招 坦言魔术有翻盘可能

2010年05月23日14: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在今天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主场以94-71狂胜魔术,从而将总比分改写成3-0,晋级总决赛指日可待。

魔术本场比赛的状态糟糕透顶,从头到尾都被绿衫军压着打。“最让我失望的一点就是我们没能更好地准备比赛。”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道,“这对于我来说是最失望的,这是我的工作,我是这支球队的教练,一切工作都是从我这里开始。我对今天的表现相当不满,不管我自己的计划,战术的调整或者其他任何因素。”

魔术头号球星霍华德的表现也惨不忍睹,他以3投0中,两罚2罚全失开局,上半场他只得到了5分,而全场只有7分7篮板的进账,数据统计显示他整场比赛10投3中,罚球4罚1中。

“我们没有做出任何调整。”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在谈到对霍华德的防守策略时说道,“我们的球员在挖掘战术方面做得很出色。”

隆多是凯尔特人本场的进攻源泉,他全场送出11分12助攻,精彩镜头层出不穷,第二节开始后没多久,他从雷迪克手中抢断,而后飞身倒地从贾森•威廉姆斯身下把球盗走上篮得手,把比分改写成36-17。

“当你有这样的速度,有这样的心态,就能成为一位更加出色的球员。”里弗斯在谈到隆多时说道,“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那真是一个让人拍案叫绝的好球。”

在大局已定的第四节,凯尔特人球迷开始嘲讽起德怀特•霍华德,嘲笑他被过度高估,还隐约听到了“打败洛杉矶”的呼喊声。对于魔术来说,他们必须振作,否则下一场比赛就是他们2009-10赛季的最后48分钟。

“魔术会在下一场比赛卷土重来。”尽管绿衫军已经一只脚踩进了总决赛大门,但里弗斯还是出言谨慎,“老实说,我们还没有到可以放松的地步。我可以告诉你,魔术有足够的能力做到一些事情,所以我们还是要小心为上。”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