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刘翔亮相新闻发布会 两巨星引爆上海滩

2010年05月22日17: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举行首个赛前例行发布会,所有媒体的焦点聚集在博尔特与刘翔两人身上。

这是刘翔与博尔特首次同时出现在同一场合,两位田坛巨星的亮相,给与整个赛事更多的星光。

有博尔特在场,昨天的刘翔显得分外低调,甚至有些“第二男主角”的味道。但他也表现出东道主特有的热情。“我觉得他不像地球人,更像是天外飞仙。”刘翔说,“我记得第一次看到他是2007年的赫尔辛基世锦赛,当时在电视上看到一个腿如此长的家伙觉得真是奇怪,他怎么可能跑出那么强大的成绩,已经不能用常人的眼光去衡量他了。”

刘翔表示,他最大的祝愿就是博尔特远离伤病,“因为我知道,碰到这类情况实在是太痛苦了。”

在与博尔特惺惺相惜的过程中,刘翔显得尤为豁达,表示自己相当佩服博尔特的实力,因为没人知道他的极限到底在哪里。博尔特也表示,他很尊敬刘翔一直在克服伤病的毅力,这是每一位田径运动员最难迈过的一个坎,他祝福刘翔能尽快回到巅峰状态,重回顶级舞台。如此一唱一和,使整个新闻发布会显得格外融洽,两位在竞技场上不曾有交集的运动员,也终于在赛场之外,上演了一出英雄惜英雄的经典戏码。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