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亚洲杯已开打三天 韩国媒体竟无一家到场

2010年05月22日0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亚洲杯已开打三天 韩国媒体竟无一家到场

韩国媒体新闻截屏

腾讯体育5月21日成都讯(记者 刘锡源 张楠)自19日开赛以来,女足亚洲杯已经进行了三天的比赛,澳大利亚,泰国,缅甸的记者都悉数到场,但唯独不见韩国媒体的踪影。可见韩国足协对女足赛事并不重视。

19日晚,中韩之战结束后,新闻发布会上,韩国女足主教练李尚烨面无表情,除了几句谢谢的客套话几乎什么都没说。并且新闻发布会上也没有韩国媒体记者到场。为了得知韩国队更多情报,赛后,记者利用语言优势从韩国最大的naver网站搜索关于比赛的相关新闻时发现,只有《朝鲜日报》发表了一片赛后相关新闻,报道中说道:“整场比赛占据压倒性优势,而且四次击中对方门框,最后却以0-0被对手逼平,没能改写令人汗颜的糟糕历史战绩,非常可惜。”内容十分简短。

21日下午,澳大利亚女足3-1大胜韩国,韩国队主教练一气之下都没有参加主办方新闻发布会便和队员们回到酒店,而对于这一较无礼行为,从韩国媒体的报道里并没有体现。报道中只说道:“澳大利亚已确保小组出线,韩国队出现很困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