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商瑞华赞女足一点提高 揭秘克制澳洲女足关键

2010年05月21日22:25腾讯体育刘锡源 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商瑞华说道:“这场比赛上半时进球比较早,比赛顺利,队员传接球有了提高。”

腾讯体育5月21日成都讯(记者 刘锡源 秦云)今晚中国队5-0大胜越南队,主教练商瑞华表示:今天比赛很顺利,传接球明显有了提高。

首先两队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商瑞华说道:“这场比赛上半时进球比较早,比赛顺利,队员传接球有了提高。”越南主教练表示:“今天对手表现非常好,体现出两队之间距,我对我们队员表现满意。”

今日男足主教练高洪波也出现在现场,对此商指导表示:“关心中国女足比赛是好事,大家都希望中国女足亚洲杯打好。”

由于今天对手实力较弱,使得年轻小将的压力不像上次对韩那么大了,当有记者问到商指导是否满意今天小将的表现时,商瑞华说道:“这场比赛与我们和泰国队热身,以及以前和越南队比赛不一样,破密集防守不容易,开局就能进球,可喜可贺。这场比赛,大家表现都比较正常。我相信,以后比赛会打的更好。”

上一场对韩国的比赛,商教练对李丹阳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但今天中国队的首粒进球就是由李丹阳攻入的,谈到今天李丹阳的表现,商瑞华说道:“和韩国的比赛,是半年多来,这是她踢得最臭的球。上一场后看录像剪辑,和越南队比赛,强调打边路,这场打的可以,对她有希望,体重再减三公斤最好。”

今天下午3点,中国同组的澳大利亚以3-1胜韩国,已经提前小组出线,对于接下来中国对澳大利亚的比赛,商瑞华表示:“澳大利亚参加亚洲比赛,对亚洲队伍是好事,他们是欧美打法,冲击力强。这两年我们和澳大利亚队比赛,互有胜负。我们克制对方冲击、速度,就能站稳脚跟。如果让对方冲起来,确实不好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