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落入绿衫军圈套 魔兽直呼比赛如同摔跤

2010年05月17日1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奥兰多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接近40分钟都是在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彪形大汉肉搏,绿衫军球员说自己是武装到牙齿来对付霍华德。多克-里弗斯用肯德里克-帕金斯,大宝贝格伦-戴维斯拉希德-华莱士轮番防守魔兽。这三人砍鲨战术收到了效果,让魔兽在首战当中哑火,一共10投3中。

赛后感到筋疲力尽的华莱士说,“你一定要具有对抗力,因为霍华德本身就很强壮,可以看过去两个系列赛中霍华德的表现。霍华德几乎在篮下为所欲为,现在不可能让他再这样,一定要将其遏制。”凯尔特人赢得首个回合的胜利,他们遏制魔兽战术取得了成功,让霍华德篮下10投3中。

每当霍华德在一个相对轻松位置接到球准备扣篮或上篮时,凯尔特人球员就蜂拥到魔兽身边挤压,全场霍华德没有完成一次扣篮,以往比赛中魔兽扣篮如同探囊取物般简单。赛前霍华德表示,对付稍微笨重的帕金斯只要用速度和脚步移动就可以,在首场比赛里却很少出现这样画面,凯尔特人内线几乎不给霍华德活动的空间。一旦魔兽拿球,对手四面八方般如潮水般涌来。

魔兽直呼比赛就如同摔跤比赛一样,“他们确实利用了自身优势,想让我跟他们肉搏摔跤,这完全不是我比赛风格。”比赛中霍华德完全钻入凯尔特人套中,魔兽不时被激怒,在首节差一点吃到技术犯规,他不停地朝丹-克劳福德吼叫,主裁判只能向霍华德示意平静。

霍华德和华莱士在第三节还剩下4分30秒时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在比赛中容易动怒的怒吼天尊更冷静和聪明。在第四节的时候华莱士还挑衅霍华德,封盖魔兽上篮时,用胳膊挂在霍华德身上,直到几秒钟后主裁吹哨之后才放开。“霍华德全副服装了,每个人都要发挥出能量。”凯文-加内特说,“不只是大个子,还有小个球员也该这样。”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