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雄心壮志表决心 霍华德:湖人是唯一对手

2010年05月16日10: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6日,东部决赛近在眼前,不过魔兽霍华德早已将目光放在了总决赛上,近日,魔术当家球星接受了《体育电台》采访,霍华德说自己希望在总决赛中与科比会师,并且自信球队今年可以夺冠。

魔术一路过关斩将,在前两轮系列赛中均横扫对手,霍华德自然是居功至伟,在访谈中,当主持人问谁是今年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时,霍华德毫无遮掩的表示魔术今年会夺冠。

“我相信今年魔术会夺冠,我们都这样认为。”霍华德说,“现在我们球队的化学反应非常棒,板凳阵容同样深厚。所有的球员都只有一个目标和任务,那就是赢得总冠军,为了总冠军我们会竭尽全力。”

在夺冠的路上,湖人依旧是最大的拦路虎,于是主持人将话题转到,是否愿意在总决赛中与湖人会师?对此,霍华德表示想要成为最好的,必须得击败所有的对手,其中就包括冠军球队。

“与湖人相遇时间好事情,如果你想成为冠军,必须得先击败冠军。湖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要知道,在首轮对雷霆的时候,很多人并不看好他们,但在此后的比赛,湖人已经证明了自己具备夺取总冠军的实力。”

摆在魔术夺冠路上的还有两道难题,一是老辣的凯尔特人,第二个就是湖人。就目前形势来看,连续两轮横扫对手的魔术士气大盛,在对阵绿衫军时占据上风。而湖人同样是信誓旦旦,魔术杀入最后的决战,再次与湖人会师的可能性非常大。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