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纳达尔战费德勒一心二用 求主办方播西甲争冠

2010年05月16日11: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马德里大师赛逆转同胞阿尔玛格罗之后,纳达尔与费德勒再度在决赛相遇。不过现在让纳达尔牵挂的并不只是红土场的这场决战,还有西甲联赛最后一轮的夺冠形势。

周日纳达尔跟费德勒的比赛时间是下午6点半,而西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则在七点开赛,皇马和巴萨将同时为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展开争夺。身为超级球迷,纳达尔对这种安排感到非常郁闷。赛事总监桑塔纳跟他开玩笑称:“真遗憾,我们没有人知道皇马和巴萨将在同一天争冠,不然的话,可以对比赛时间做出一些调整。”不能去现场为皇马将士加油助威,纳达尔马上又想出了新花样,他央求桑塔纳:“比赛时间没办法改,那决赛时候能不能在大屏幕上打出西甲的直播比分呢?起码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放一下吧?”

而现在皇马的夺冠形势并不太好,因为只要巴萨赢球,那么即便皇马取胜也无济于事。如果纳达尔没有进决赛的话,他肯定会去现场观战皇马的最后一战,但是现在,他只能“一心二用”。之前纳达尔的比赛吸引了不少皇马球员来观战,C罗、拉莫斯、伊瓜因都来过,劳尔和卡西利亚斯还带了家属,甚至连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也出现在现场。

“他们能来看我比赛,我真是超级兴奋,但是想成为冠军,恐怕我们双方都还需要努力。即便本周日我不能去现场的话,我的全副身心也会支持皇家马德里队的,我希望他们能跟我一起夺冠。”谈到跟费德勒的决战,纳达尔则显得很轻描淡写,“我只想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阿尔玛格罗给我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所以能进决赛,我已经感到满足。我不会满脑子想着对费德勒复仇的事情,不管决赛结果如何,我都会觉得这个红土赛季是完美或者近乎完美的。”

(太妃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