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直取法国名将孟菲尔斯 与同胞争决赛权

2010年05月15日16:28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直取法国名将孟菲尔斯 与同胞争决赛权

北京时间昨晚,马德里大师赛决出了四位参加半决赛选手的名单。红土天王拉斐尔-纳达尔经过两盘以6-1、6-3轻松击败法国名将孟菲尔斯,将与同胞阿尔马格罗争夺决赛席位

赛会二号种子纳达尔希望能够在马德里夺得创纪录的第18个大师赛冠军。如果能够在这里夺冠,这将是他连续第三个红土赛冠军。

纳达尔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尼古拉斯-阿尔马格罗。后者以6-3、6-1战胜了澳大利亚的朱根-迈泽尔。

“首盘,我打出了一个相当高的水准。”纳达尔说,“对我来说这是最困难的比赛,这是今年我在红土赛上最困难的一场,但我还好了。”

纳达尔在比赛中表现很强势,开场首局没有输掉一分就轻松拿下。

纳达尔的比赛吸引了皇马队长劳尔亲临现场助阵。红土天王用精彩的表现让到场的嘉宾和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灵活的步法和大力击球为纳达尔早早取得了破发,3-1领先。

面对对手的强势攻击,孟菲尔斯显然成为了防守一方。此前与纳达尔的六次交手中,孟菲尔斯只取得了一场胜利。还是去年在多哈的硬地赛场。

回到红土,纳达尔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他继续给孟菲尔斯施压。面对纳达尔的强势扣球,孟菲尔斯的反映看起来有些不及时。

纳达尔很快就以6-1拿下了首盘。第二盘,孟菲尔斯只能继续死守。

法国人的一发质量有所提升。第二盘的第一局他成功保发。孟菲尔斯看起来像是假装受伤,但他与观众一笑了之,在接下来的两个发球局顺利保发。

纳达尔似乎受到了影响,注意力有些不集中。但他很快重新调整挽救了两个破发点。

“第二盘,比赛变得有些疯狂。”纳达尔说道。

第7局,纳达尔完成破发,在拿下两局后,西班牙人跻身四强。

(qq.eurosport.cn)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