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为总冠军詹姆斯或拒纽约 金元政策惨遭泼冷水

2010年05月15日07:0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总冠军詹姆斯或拒纽约 金元政策惨遭泼冷水

詹姆斯到底会去哪?等!(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骑士今日在客场以85-94不敌凯尔特人,无缘晋级东部决赛,这场比赛的失利也宣告了勒布朗·詹姆斯2009-10赛季的终结。

在今天的比赛中,每当勒布朗·詹姆斯站上罚球线的时候,波士顿球迷就在高喊“纽约尼克斯”,意欲干扰詹姆斯的罚球。

在骑士被淘汰出局之后,《纽约邮报》就迫不及待地发表题目为“招募小皇帝”的露骨文章。除了能够保证能在全美最大的市场打球之外,那么尼克斯还有什么能够提供给詹姆斯?让他实现最终结的夺冠目标?

詹姆斯目前已经是全球收入最多的运动员之一,在他与耐克签订的最新合同中,有这么一个条款:如果詹姆斯能加盟一支市场更为广阔的球队,那么将能从耐克公司获得更多的代言酬劳。

不管詹姆斯的下一站究竟是哪里,纽约,芝加哥,新泽西,迈阿密还是克利夫兰,他必定是会获得一份顶薪合同,不过金钱现在并不是詹姆斯选择东家所要考虑的因素。

詹姆斯深知,能让自己的名字在篮球史上不朽的唯一方式只能是夺得总冠军。但是现在尼克斯一无所有,他们有的只是足够多的薪金空间,谁也无法保证他能在纽约获得更多的胜利,而且詹姆斯有可能在未来3-4年内依然无法染指总冠军。

我们同样也不能忽视挑剔的纽约球迷,与其他城市的球迷死心塌地支持主队不同,纽约的球迷与球星充满了爱恨交织,而詹姆斯自12岁起就已经习惯在球迷的掌声中打球,如果他打出了糟糕的比赛,那么能够忍受纽约球迷的倒戈吗?

几乎所有的纽约媒体似乎已经把詹姆斯当成了自己人,事实上他们从去年起就一直抱着这样的态度。客观地说,詹姆斯加盟尼克斯其实远没有纽约人想得那么简单。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