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悲情皆因自私? 9次失误!绿军笑而不语

2010年05月14日1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骑士凯尔特人展开系列赛第六场对决,此前骑士以2-3落后,本场比赛对克利夫兰而言是名副其实的生死战,最终骑士以85-94负于对手,遭遇淘汰,其中詹姆斯全场比赛得到27分19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此外,皇帝还送出了9次失误,仅比季后赛职业生涯失误纪录少一次。

赛前骑士随队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便在微博上曝出,詹姆斯在练球时还是嘻嘻哈哈和队友开着玩笑,看上去皇帝并没有受到此前输球的影响,在第五战之后,美媒质疑詹姆斯的比赛态度过于消极和沉沦,而第六场比赛,詹姆斯的劲又使得过了,从而导致过犹不及。

从一开场就能够窥探出詹姆斯的专注,无论是得分、篮板还是传球和防守,皇帝都做得堪称到位,但是同时,詹姆斯的失误也在不断的递增,从这方面我们可以窥探出,皇帝的心态和他的身体竞技状态并不在一个阶层,詹姆斯的身体状态或许只有50%,但是他的心态却是100%,从而导致屡屡导致他的劲使得大了点。

骑士这支队伍很有趣,詹姆斯就是这支队伍的神,当詹姆斯松懈时,骑士整个队伍都会出现松懈,但詹姆斯的发条上的太紧时,骑士其他队员也会莫名其妙的感受到紧张的空气,在常规赛中,詹姆斯的打法是进攻和传球结合来杀伤对手,而今天的詹姆斯,在很多时候,展示了一名自私球员的本色,因为他太想赢得比赛了,太想把责任担在自己的身上,反而出现了不信任队友的一面。

本场比赛詹姆斯并没有带护臂,可见他已经是破釜沉舟,玩了命,但是从本场比赛看,詹姆斯带球带的太多了,是的,10次助攻,你没看走眼!但是数据仅仅是反馈表象,从过程看詹姆斯过多的持球打乱了骑士的化学反应,最后沦落到四个人看詹姆斯一个人打球,而皇帝的9次失误也正是因为他太粘球,背身单打遭抢断,突破篮下未果遭抢断,运球运到对手的脚上,这些无厘头的失误集锦恐怕皇帝一辈子都很难见到,而这一次却全碰上了。当詹姆斯季后赛失误超过9次时,骑士三战全败,因为对手不会给你那么多的犯错机会,或许,看到皇帝频频犯错时,绿军就已经开始暗自偷笑了,勒布朗遭淘汰,悲情元素的背后隐藏着一些真相。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