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头号劳模要求离队 1800万皇马国米抢破头

2010年05月11日17:27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曝出惊人消息,曼联左边后卫埃弗拉有想法离开红魔曼联。闻讯的国米和皇马喜出望外,第一时间表示愿出价1800万镑将曼联左边走廊招致麾下。

本赛季曼联在联赛和欧冠两项重要赛事均告铩羽,只在分量不重的联赛杯上称雄,与前几个赛季相比落差巨大。队内大清洗在所难免,所以曼联上下人心惶惶,都担心自己成为清洗对象。就在此时,法国边卫埃弗拉却有个着实让人吃惊的想法,他准备今夏主动离开曼联。

埃弗拉想要离开,曼联成绩滑坡有一定原因,但薪水问题还是让法国人萌生去意的主因。81年5月15日出生的埃弗拉马上将满29岁,现在的周薪是5.5万镑,2012年到期。就是这份埃弗拉自认为超低廉的中产合同,与曼联谈判时也破费周折。08年续约时埃弗拉提出周薪7万镑,而曼联只愿意将原来的3.5万镑提高的5万镑,经过半年多的谈判,双方各让一步才有现在的5.5万镑。显然,埃弗拉对现在的合同并不满意。埃弗拉的想法就是要在30岁前、自己运动生涯黄金期签订一份大合同。

埃弗拉当然也有要求加薪的资本。本赛季虽然没有进球、3次助攻也比前两个赛季有所下降,但埃弗拉是本赛季曼联唯一打满38轮联赛的球员,而且由埃弗拉镇守的左路永远让人放心,曼联后卫大闹人荒期间,埃弗拉还客串过中后卫,可以说埃弗拉是当之无愧的曼联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在赛季末的英超最佳11人阵容评选中,埃弗拉不出意外的占据左边卫位置。所以曼联本意肯定不想放他走,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曼联能否拿出有诚意的新合同留住埃弗拉。

曼联的财务状况很糟糕,种种迹象表现今夏转会市场都难有大作为,此时提出加薪续约基本不可能。所以埃弗拉出走曼联就成为必然,好在法国人并不缺少买家。国米皇马已经开出诱人的1800万镑,只等弗格森开口放人。

埃弗拉加盟国米和皇马,也将都是主力人选。国米现在的阵容空前强大,非要指出不足的话只有左边后卫位置。所以如果埃弗拉加盟国米,国米的阵容将趋于完美,而且埃弗拉有征战亚平宁足坛的记录。皇马方面左边路一直是软肋,如果埃弗拉登录伯纳乌将解决这一顽疾。而且皇马历来有挖曼联墙角的习惯,埃弗拉顶走的海因策,就曾是皇马前几个赛季的主力左边卫。另外,C罗也有向皇马高层极力推荐前队友埃弗拉。(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