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切尔西视频 > 正文

 
视频:切尔西狂扫维冈 粉碎曼联四连冠梦想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11日11:11   QQ播客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国际足球视频页,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进入国际足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落下大幕。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球场的切尔西8-0横扫10人维冈,打破俱乐部联赛最大胜局纪录的同时,最终以86分锁定俱乐部第四个顶级联赛冠军,以1分优势成功粉碎曼联四连冠梦想,并就此拿到了近四个赛季的首个英超冠军,目前英超冠军数达到3个与阿森纳一起并列次席。此役上演帽子戏法的德罗巴以29球锁定本赛季英超联赛金靴,兰帕德也以17次助攻赢得助攻王称号,单赛季103粒入球让切尔西成为近47年来英格兰顶级联赛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队。

第6分钟,德罗巴主罚25码外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巴拉克头球顶回禁区内,马达胸部传球,阿内尔卡左侧8码处7右脚抽射弹地球打近角破门。第30分钟,兰帕德接德罗巴传球禁区内带球时被卡德维尔从身后拽倒,主裁判阿特金森鸣哨判罚点球且出示红牌将卡德维尔罚下。兰帕德操刀大力主罚打球门左下角命中,打入个人赛季第27粒正赛进球,不过回放镜头看连续4轮破门打进5球的兰帕德在罚入后与之前同样想踢点球的德罗巴进行了口头交流。下半时开场,兰帕德门前因此抢射皮球击中横梁,不过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49分钟,恩佐比亚拉拽阿什利-科尔被黄牌警告。第51分钟,卡卢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波利特拿到。第54分钟,卡卢组织将球分到右侧,兰帕德拿球传回中路,卡卢左脚一趟随后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由于卡卢进球后脱衣庆祝吃到黄牌。2分钟后,切尔西再次破门。第56分钟,伊万诺维奇接德罗巴掷出的界外球,停控后斜传远端,阿内尔卡禁区内左侧10码处右脚扫射远角梅开二度。

以上是本场比赛的精彩集锦。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