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是否横扫老鹰全看老板 霍华德尚未遇考验

2010年05月09日07: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5点30分,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奔赴菲利普斯中心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最终魔术以105-75击败对手,再度完成了一场对于老鹰的狂胜,轻松和完美的拿下系列赛的赛点。

对于已经在季后赛中取得了七连胜的魔术而言,至今他们仍然保持着季后赛的不败纪录,他们在同老鹰的系列赛里剩下的任务就是是否选择横扫对手,为自己赢得更多的休息时间。还是给老鹰稍微留一点颜面,自己到主场再去庆祝胜利。从范甘迪的角度出发,他们当然会比较倾向于提前赢得胜利。但是从魔术老板的角度来看,让球迷多买一些门票增加球队的收入,或许会更让他们感到开心的同时也对系列赛结果“无伤大雅”。不过不管是4-0还是4-1,魔术的晋级趋势都已经完全不可阻挡,他们现在应该将更多的注意力,投入到东部决赛的对手当中。

在NBA的季后赛历史上,还没有任何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考虑到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魔术根本已经不必关心他们接下来是否希望捍卫尊严竭力去赢得一场胜利的想法,只需要按照球队的最终指示按部就班行动即可。然而正如同去年的骑士一样,在季后赛前两轮似乎显得过于顺利的魔术,在东部决赛中才将面对今年季后赛中堪称最艰难的考验,无论是拥有超级巨星的勒布朗-詹姆斯还是经验丰富整体人员配置强势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都会给他们造成比以往更多的麻烦。

德怀特-霍华德在系列赛第二轮当中的发挥令人瞩目,他在控制犯规方面明显要好过第一轮同夏洛特山猫交锋时的情况,而且这也直接引发了他上场时间和个人效率的大幅提升。不过即使如此,霍华德实际上在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中也都多少被犯规问题困扰。由于早早三次犯规,在两队第二场比赛的第二节中霍华德总共只打了3分钟,而在今天的比赛里他又是第一节出战10分钟后又因为两次犯规提早下场休息。霍华德的效率仍然不俗,但是至今为止,他似乎还是没有遇到任何真正的考验。

当在东部决赛中要面对沙奎尔-奥尼尔安托万-贾米森,亦或是凯德里克-帕金斯凯文-加内特,在霍华德碰到如此经验丰富或者容易造成对手犯规的内线搭档的时候,他能否控制犯规,最终将决定魔术可以走的多远。对于这一切,霍华德准备好了么?(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