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再射老鹰 会“飞”卡特联手霍华德射老鹰

2010年05月07日16:13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在主场以112比98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以总比分2比0领先。

一个“魔兽”霍华德已经令老鹰头疼,再加上会“飞”的卡特,这样的组合让老鹰只能俯首称臣。开场后老鹰队对霍华德重点包夹,但仍限制不了他。霍华德首节就有18分进账。第二节还剩4分07秒时,霍华德吃到了第三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老鹰以57比49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战况惨烈,霍华德在进攻中被霍福德打得流出鼻血,很快被换下。好在卡特等人发挥出色,魔术队反超了比分。第四节,老鹰队进攻突然陷入低迷,他们在前5分钟只得到4分。卡特里突外投不断得分,帮助球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其后老鹰队叫了暂停,但已无济于事,最终魔术队以112比98击败老鹰。双方下一场比赛将移师老鹰主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