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豪取21分16板 魔术狂胜老鹰30分赢赛点

2010年05月09日07: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豪取21分16板 魔术狂胜老鹰30分赢赛点

霍华德老鹰内线只有招架之功无还手之力

相关组图】【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视频:魔术105-75老鹰全场 霍华德取21分16板视频:魔术105-75老鹰全场 霍华德取21分16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5点30分,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奔赴菲利普斯中心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最终魔术以105-75狂胜对手,轻松赢得了系列赛赛点。

此战过后魔术大比分方面3-0完全压制对手,距离晋级东部决赛只有一步之遥,而在NBA季后赛历史上,还没有任何球队在0-3落后情况下完成过逆转,因此这某种程度上也宣判魔术已经晋级东部决赛。数据方面魔术的霍华德拿下21分16个篮板称雄篮下,刘易斯22分,尼尔森14分。老鹰的克劳福德贡献22分,史密斯15分11个篮板。

巴恩斯三分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毕比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刘易斯和巴恩斯此后各中一球,魔术开局7-3取得领先。史密斯补篮得手后威廉姆斯罚中两球,老鹰很快将比分追平。节中魔术再度发威打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客队成功控制了比赛局面。克劳福德命中三分试图为老鹰止住颓势,但随着霍华德和刘易斯连攻得手,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节末戈塔特强攻得手,魔术28-18领先10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雷迪克率先上篮得手,霍夫德攻进一球还以颜色。尼尔森再中三分将比分继续拉开,之后魔术继续对对手穷追猛打,老鹰再度显现出了一泻千里的颓势。皮特鲁斯命中三分后,魔术41-24已经领先17分。主队此后发起反扑将分差缩小到12分,然而随着节末皮特鲁斯和刘易斯分别又命中三分,魔术52-33领先19分结束上半场。

霍华德下半场一上来就攻进一球,史密斯随后上篮给予回击。随着刘易斯的三分中的和尼尔森的跳投得手,魔术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令人绝望的24分,比赛胜负也基本可以就此提前判定。老鹰几度发起反击但都可谓没收到任何效果,两队分差几乎就此以后再没有太多变化。节末克劳福德两罚一中,老鹰55-79落后24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雷迪克率先两罚一中,史密斯和克劳福德接下来各中一球,主队将分差稍微有所迫近。不过随着霍华德之后的勾手中的和雷迪克的跳投得手,这场比赛也已经就此失去任何悬念,双方分差一度拉开到了30分以上,比赛早早的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魔术狂胜老鹰,大比分3-0领先对手,轻松赢得了系列赛的赛点。(冀州牛

下场预告:5月11日,8:00直播魔术vs老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