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出局主帅喉癌恶化 卡尔再次入院进行治疗

2010年05月05日14: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5日,原本计划美国时间周一出院的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仍因咽喉癌治疗并发症继续住院。卡尔在1个月前完成了咽喉癌放射化疗长达6周的治疗。他已经两次因血液凝块住院,上一次是在上周五。

卡尔妻子周二告诉掘金官网,卡尔在治疗左腿血凝块的同时,左膝又开始肿胀。她说卡尔需要等到周三由医生完成膝盖肿胀排水治疗以及检查没有受到感染之后,才能出院。

主帅卡尔的因病缺席是掘金出局的主要原因之一,然他的缺席却让人们对他充满了更多的赞叹与尊重。相信掘金队的每一个人都会张开双臂欢迎卡尔的回归。一个重新回归的卡尔,一个经过升级的掘金队,已经让我们对金块的下个赛季充满了期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