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尔和季后赛首轮说拜拜 无头掘金能走多远?

2010年04月17日09:30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为咽喉癌的困扰,掘金主帅乔治·卡尔此前一直在接受放疗而缺席了球队的比赛,他何时能够重新执掌教鞭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近日据医生透露的最新消息,卡尔有三分之二的机会在季后赛西部第二轮比赛时复出。

卡尔的医生萨瑞已经明确表示卡尔不可能在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回归,不过目前这位掘金主帅的病情比较稳定,并且痊愈的几率非常高。“目前一切情况良好,他的癌症在两年后的复发率只有15%”。

对掘金来说,好消息是卡尔完全有机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回归,但不利的一面是他们必须先要闯过西部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临时主帅丹特利能够将这支球队带到怎样的一种高度还是留在人们心中的一个大大的未知数。

毕竟此前掘金一直高居西部第二名的位置,但是自从卡尔接受治疗之后,丹佛人便遇到了一段低潮。尽管不能因此抨击丹特利的执教能力,但从历史的数据来看,赛季后半段表现不佳这种事情几乎是不可能在卡尔眼皮底下发生的。

以往的数据显示,卡尔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名出色的收官大师。自2004-05赛季卡尔接过掘金教鞭之后,每个赛季的后20场常规赛都能证明。2004-05赛季他带队取得17胜3负的战绩是典型代表,其他如2006-07赛季和2008-09赛季同样如此(14胜6负)。

反观丹特利,他带队后19场比赛的战绩为11胜8负,掘金不但对阵小牛魔术凯尔特人等劲旅的比赛不能拿下,甚至连尼克斯猛龙这种对手也输就显得不那么光彩了。

因此本赛季掘金的季后赛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丹佛人若不想卡尔本赛季提前放假的话,一定要在丹特利的带领下力拼闯过季后赛首轮才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