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赴欧淘宝瞄准4将 防守强人或成阿联队员

2010年05月04日10: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4日《篮网日报》消息,新泽西篮网阵容改造欲从欧洲淘宝,欧洲最强防守猛将入篮网挖人名单。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四强战将在本周末于巴黎打响,参赛的4支球队是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奥林匹亚科斯、巴塞罗那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篮网预计将派遣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前往巴黎,他将与篮网的国际球探安德烈-法蒂尼一起观看欧冠四强赛。篮网派人赴欧洲观战的目的自然是考察球员,不过与选秀可能没有什么关系,因为最被看好的欧洲备选球员简-维塞利(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已经决定不参加2010年NBA选秀。因此,篮网此次欧洲行考察的主要目标可能是自由球员,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就表示有些球员也许会引起篮网的兴趣。

篮网会对谁感兴趣?4名球员可能是他们重点关注的目标。前NBA球员里纳斯-科雷扎和约什-查尔里斯现在效力于奥林匹亚科斯,篮网去年夏天曾对科雷扎感兴趣。科雷扎和查尔里斯是受限制自由球员,丹佛掘金拥有科雷扎的签约权,亚特兰大老鹰拥有查尔里斯的签约权。

另外两个人选可能是里基-比奥和维克多-卡亚帕,卢比奥为巴塞罗那打球,有传闻称他对加盟篮网感兴趣。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篮网新老板米克哈伊-普罗科洛夫曾是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主人)的卡亚帕司职前锋,他在2004年参加NBA选秀时就是被篮网选中的(首轮第二十二位),但篮网当时将卡亚帕送给了波特兰开拓者。卡亚帕在NBA打了4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开拓者芝加哥公牛。卡亚帕被认为是欧洲顶级防守球员,他希望能够得到重返NBA的机会,他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范德维奇如果亲自赴巴黎观战考察球员,他有机会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总裁安德烈-瓦图丁见面。有消息称瓦图丁转投篮网管理层已经板上钉钉,而范德维奇将走人。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