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干爹”面临危机 篮网管理层欲大换血

2010年05月03日12: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但对于篮网球员而言,现在却是Happy时间,易建联也已回到国内尽享天伦。然而平静的背后却隐藏着惊天秘闻,近日篮网当地媒体就披露表示,新任球队老板俄罗斯人普罗霍洛夫,即将施行“大棒政策”,而这一次倒霉的恰恰是被称为阿联“干爹”的范德维奇。

众所周知,自从普罗霍洛夫入主篮网后,各种留言四起,俄罗斯首富本人也直言,会将更多本国优秀球员带到新泽西,一时间各种谣言声四起,基里连科也自然地被联系到其中。然而,这并非是这出大戏的高潮,与球员相比,管理层的大调整或许才更具有煽动性,更加能吸引眼球。

美媒指出,新老板已经确定了下赛季总经理的新人选,换而言之,范德维奇将成为第一个“棒下鬼”,接替他的人将是现年36岁的俄罗斯人瓦图汀,此人并非毫无来头,现任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总经理的他,本赛季更是率球队杀入到今年的欧冠半决赛,可见其管理能力非同一般。

除此之外,文中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话佐证了新老板的野心之大,其中一人就透露说“普罗霍洛夫喜欢篮球,为此他不惜重金投入。”另一位则表示“俄罗斯人绝非傻瓜,自有赚钱之道,新球馆的筹建就是个不错的契机。”

一切迹象表明,篮网将在今年夏天之后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阵容补强也好,管理层交替也罢,球队的成绩才是最具有说服力的根本,让我们拭目以待。(桃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