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里连科即将复出战湖人 第三战返爵士PK科比

2010年05月02日0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里连科即将复出战湖人 第三战返爵士PK科比

基里连科将复出盯防科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根据ESPN和NBA官网报道,犹他爵士如今已经顺利淘汰丹佛掘金晋级西部半决赛,他们将连续第三年同洛杉矶湖人展开对决,而球队的全能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的伤势则有所好转,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会在两队系列赛的第三战中重返赛场,这也许会给湖人带来一些预期外的麻烦。

爵士的全能前锋基里连科在系列赛首轮比赛中全部缺战,这位俄罗斯籍球员由于左腿受伤而缺席了自从今年3月13日以来的几乎所有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比赛,他最后一次出场打球还是在3月27日。不过基里连科在美国时间本周六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左腿上是如今已经感到好转,他最快也许可以赶在同湖人的季后赛系列赛的第二战中出场。不过考虑到实际情况,在美国时间下周六回到爵士主场解决中心的比赛中,基里连科最可能重新回到球队的阵容当中,这也是他本人希望达成的实际目标。

基里连科在这个赛季过得并不顺心,他被球队剥夺了主力球员的位置,由于伤病和定位的影响对于球队的贡献已经远不如自己的巅峰时刻。身高206公分的基里连科本赛季总共为球队出战了58场常规赛,其中35场比赛担任先发,在场均2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得到11.9分4.6个篮板2.7次助攻,外加1.4次抢断和1.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6%追平了生涯最高纪录。相比起当年那个动辄送出恐怖数据表现极其抢眼的基里连科,如今只有29岁的AK47总给人一种廉颇老矣的感觉。

不过如果基里连科在同湖人的系列赛中复出,球队至少在板凳深度上能够有所增强。在比赛中基里连科应该和其他锋卫线球员共同负责包夹科比-布莱恩特或者封杀对方的替补得分后卫香农-布朗的任务,如果基里连科能够恢复到常规赛的正常水准,他优秀的补防能力和弱侧盖帽意识依然将会为球队做出一定的贡献,而他多样化的进攻则也可能为球队带来一些意外之喜。

然而必须要承认的是基里连科呼风唤雨的时候已经过去,他的表现无法决定系列赛的结果,也无法指望他在比赛中有华丽的进攻或者锁死科比的侵袭。而杰里-斯隆对他的使用,也许会有进一步的限制和调整,从而让他难以在今年季后赛中有所表现。(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