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众将表态不惧湖人 德隆:期待击败最强队

2010年05月02日09: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爵士众将表态不惧湖人 德隆:期待击败最强队

再战湖人爵士众志成城要复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昨天西部半决赛同时结束,湖人在客场凭借加索尔的绝杀淘汰雷霆,而随后犹他爵士在主场112-104淘汰掘金,两队西部半决赛中相遇。

这也是湖人和爵士过去四年第三次在季后赛中相遇,爵士由于常规赛成绩不如湖人没有主场优势,但是第一轮他们打掘金同样没有主场优势还最终顺利晋级,打湖人他们也信心十足。

“我们只是有了更多的战斗。”德隆-威廉姆斯说:“我们在更衣室中都在说这件事情,我觉得我们可以打败湖人,我们要更加的努力,现在我们信心十足。”

爵士与湖人的半决赛首场比赛将于在当于时间周日下午11:30进行,现在爵士和湖人都面临人手紧缺的问题。“很显然,我们和湖人都遇到了麻烦,大家都很清楚。”爵士队的主教练杰瑞-斯隆说:“我想这对他们影响很大,我们没有他们这么大。”

爵士在与掘金的比赛中没有了奥库,与掘金第六场中布泽尔得到22分20个篮板,新秀马修斯得到23分,米尔萨普得到21分,爵士在第四节打出11-0的开局锁定了胜局。掘金在常规赛中对阵爵士取得3胜1负的成绩,但是季后赛中爵士展示了团队的力量。斯隆说:“我认为我的球员发挥得很好,他们可以做到,他们很竞争力,我们将会期待着对湖人会发生什么,他们不用去动员。”

湖人与爵士是季后赛的老冤家,2008年两队在西部半决赛相遇,爵士2-4负于湖人,2009年第一办,爵士以1-4负于湖人,爵士队将会避免成为NBA历史上第14支连载三个赛季在季后赛被同一支球队淘汰的纪录。

湖人在常规赛中对阵爵士成绩与掘金一样也是3胜1负,威廉姆斯说:“连续三年了对吧,我想会有所改变。”米尔萨普说:“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我们是一支比以前更优秀的球队,我们期待有不同的过程和结果。”

罗尼-普莱斯说:“湖人无疑是NBA最好的球队,我想每个人都会高兴去洛杉矶挑战最好的球队,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侵略者,并且得到胜利。”

目前爵士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遭遇了14连败,包括2008和2009年季后赛的6个客场,他们上次在斯台普斯赢球还是在2006年1月1日时,湖人在2008和2009的季后赛中对爵士保持了主场九连胜,本赛季他们在能源球馆客场96-81取胜,当时科比拜纳姆都有伤未能上场。威廉姆斯说:“他们能常打得像个团队,总会有人站出来,第一节我们必须打好。我仍然自信我们可以继续取得胜利,只要我们有打出爵士自己的风格,做好防守保持我们这么多的助攻数,我们会成功的。”(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