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交锋纪录:湖人压制爵士 科比平庸加索尔无敌

2010年05月02日0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在首轮历经六场苦战,终于淘汰了雷霆,杀入了西部半决赛,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犹他爵士。双方球队之间的交战情况能对我们预测系列赛提供一定的参考价值,湖人本赛季对爵士的常规赛战绩为3胜1负,因此将在心理上占据优势,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双方的这四场交锋--

12月10日,湖人主场以101-77击败爵士

当时是湖人本赛季状态最好的时候,他们打出了一波骇人的11连胜。那时的湖人基本上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爵士在斯台普斯中心也就是和砧板上鱼肉无异。科比全场19投10中,轻松砍下27分6篮板8助攻,湖人凭借着最后一节28-6的攻势奠定胜局,单节6分也是本赛季的最低单节得分,爵士全场命中率只有33.7%,湖人最终以101-77送给了爵士一场近乎耻辱性的失利。

12月13日,湖人客场94-102不敌爵士

在经过了上一场的惨痛失利后,爵士痛定思痛,终于在主场打了一场翻身仗。德隆·威廉姆斯身先士卒,贡献21分11助攻,全队助攻次数达到29次,6人得分上双。而湖人方面则遭遇进攻荒,领军人物科比彻底熄火,全场24投只有7中,三分球更是9投1中,只得到16分,而尴尬的是这还是湖人的全队最高分。在进攻全面熄火的情况下,湖人也只能举起白旗,这场失利也终止了他们的11连胜。

2月11日,湖人客场96-81击败爵士

本场比赛科比和拜纳姆都因伤缺阵,原本外界都以为湖人要在盐湖城的魔鬼主场吃下败仗,但没想到的是湖人残阵大发神威。加索尔大杀四方,全场15投10中,砍下22分19篮板4助攻5盖帽的超级数据,奥多姆也交相辉映,得到25分11篮板的两双。而爵士则在主场被彻底打蒙,全队仅有4人得分上双,这样的表现谈何取胜?最终爵士在自己的主场蒙羞。

4月3日,湖人主场106-92击败爵士

本场比赛科比发挥失常,全场23投只有5中,好在加索尔和奥多姆及时挺身而出,加索尔贡献14分16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而奥多姆则砍下26分10篮板,他们极好地弥补了科比低迷的空缺。虽然湖人对德隆·威廉姆斯和布泽尔无解,分别让对手得到20分10助攻,20分18篮板,但限制了爵士其他球员的发挥,最终湖人以106-92胜出。

(旋木)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