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失误多因为有伤 小斯已经无人可以阻挡

2010年04月30日18: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在客场以99-90战胜波特兰开拓者以4-2晋级西部半决赛。史蒂夫-纳什此役仅得10分6次助攻还出现7次失误。

对于纳什来说这场比赛经历了人生最糟糕的季后赛上半场表现,下半场他关键时刻投中三分球帮助太阳稳定了局面,比赛结束后他也解释了为什么在比赛中出现了7次失误,原来是伤病惹得祸。

纳什说:“第二场比赛中我就扭伤了自己的臀部,而且这个伤复发起来相当糟糕,希望只是肌肉痉挛,最好在下轮开始前能康复,我现在非常不舒服,不过最终取得胜利还是值得的。”

开拓者的系列赛中,贾森-理查德森功不可没,他延续了良好的状态,第六场中他16投10中得到了28分。纳什说:“他很棒,开拓者决定利用身高优势,而他为球队投进了很多跳投,今晚他投中了太多的三分球,这些表现都很关键,他让对手为这样的防守付出代价。”

新闻发布会进行中,太阳队的杜德利悄悄走过来,然后假装记者询问纳什:“赛季之初,媒体表示我们很难打进季后赛,现在我们进入季后赛第二轮有什么意义?”

纳什说:“对你来说这只是一个大笑话么,我们应该专业点,我们不能在这里耍别人玩。很显然这样的感觉棒极了,没人认为我们能进季后赛,但是我们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训练营,球队现在很团结,我们拥有很深的板凳阵容,虽然我们不是最有天赋的球队,但是我们勇于牺牲的精神对球队十分有益,这是我们成功的主要原因。”

谈到现在的斯塔德迈尔,纳什说:“他进步很大,小斯在过去五六个赛季里成为一名惊人的球员,过去两三个月里,他成功发掘出对比赛的感觉,他明白该如何将球投中,现在已经没有人可以阻挡他,这让他更难以防守,这是球队成功的关键。”

谈到下论太阳将会对阵马刺,纳什说:“对球迷以及所有涉及其中的人来说,这很棒。老实说我们队没有多少人经历过之前的交手,而他们更少了。可能对球迷来说很兴奋,因为这是两支截然不同的球队。”

在此之前太阳队的格兰特-希尔职业生涯从来没有打进过季后赛和二轮,纳什也对希尔祝贺一番。他说:“很兴高他能进入第二轮,他的篮球智商和水平、韧劲都让他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这根本不像37岁能做到的,他更像27岁时,能够拥有希尔这样的队友我真是高兴。”(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