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晋级战沉寂有原因 皇帝肘伤疑似已加重

2010年04月28日13: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骑士公牛系列赛展开第五场对决,最终骑士以96-94击败公牛,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半决赛,不过在这场晋级之战中,詹姆斯在进攻端的欲望并不强,全场比赛皇帝只出手12次得到19分,和他赛季场均20.1次的出手次数大相径庭,赛后詹姆斯对自己的伤病闪烁其词,不可否认肘伤还是对他的状态产生了影响。

詹姆斯在比赛结束后声称自己在最近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手肘并没有什么大问题,而他也会在未来几天再度对肘伤进行检查,据皇帝自己形容,这种肘伤在发力时还会很痛,就像是肘部尺骨受到了撞击,而在比赛中詹姆斯的一个镜头也显示,肘伤着实在影响着他。在比赛末尾阶段,詹姆斯遭遇犯规,皇帝两罚一中,其中他的第二罚是用左手完成,远远偏离篮筐,而在比赛结束后,詹姆斯也小心翼翼的抬着胳膊,并甩着自己的左手。

詹姆斯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套上了护肘,而他在比赛开始前也拒绝对自己的伤势进行评论,“我不知道具体会是什么情况,但是我已经开始准备比赛了。”詹姆斯说道。

在比赛结束后,詹姆斯也走进训练师的办公室对伤情进行评估和治疗,“希望他的伤不严重。”奥尼尔在赛后说道。

詹姆斯堪称是骑士的绝对领袖,如果皇帝受困伤病状态打上折扣,那么接下来遇到凯尔特人,骑士的前景绝对不容乐观。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