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做老板我也行 詹姆斯直言想当球队老板

2010年04月28日09:28体坛网腾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做老板我也行 詹姆斯直言想当球队老板

北京时间4月28日,ESPN消息,季后赛首轮依然是激战正酣,不过在忙碌之余,骑士队的全明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像迈克尔·乔丹那样,拥有一支自己的NBA球队。

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骑士队与公牛队进行第五场比赛之前,詹姆斯接受了一家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像飞人乔丹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NBA球队。目前骑士队与公牛队的总比分为3比1,而且今天双方将会在骑士队的主场进行第五场比赛。

联盟在今年的三月份正式通过了乔丹收购山猫一案,而此乔丹也由之前的山猫小老板成为山猫队的正式大老板。

“我非常希望我也能坐到老板那个位置,”詹姆斯说,“在我认为成为一支球队的大老板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而且能够去掌握球队的资金动向,更重要的是我能够做任意我想做的决定。”

今年25岁的詹姆斯自从加入到这个联盟之后就表现出了对生意非常精通,而且他之前还表示自己非常理解拥有一支球队对自己本人的挑战。

“我想成为一个球队的老板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詹姆斯说,“但是我喜欢挑战而且我知道我在这方面是极具天赋的。假如在我的生命中有机会成为某一支球队老板的话,我想我一定会把握住的,因为我很期待那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