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夺冠奖金恐翻倍 保守估计将超过2500万元

字号:T|T

每次夺冠,宏远都能获得来自当地政府和赞助商的重奖,这一次,宏远获得的奖金总数将在2500万人民币左右。

根据去年宏远夺冠后得到的奖金和当时在庆功宴上各方的承诺,就基本可以得出今年的奖金数字。去年夺冠后,东莞市政府给予宏远400万元重奖,宏远集团所在的南城区政府也给予400万元,包括东莞银行在内的主赞助商和各合作伙伴总共给予奖金接近500万元,宏远的“同城兄弟”东莞新世纪俱乐部投资人在每次宏远夺冠后都奖励宏远50万元。也就是说,宏远上赛季夺冠后总奖金数是在1400万左右。而在去年的庆功会上,东莞市政府、南城区政府以及各主赞助商和合作伙伴都当堂承诺,如果宏远来年完成第二个三连冠,他们给出的奖金数字将翻倍。按照这个承诺,保守估计,宏远今年得到的奖金将在2500万以上。

一直以来,宏远都被称为CBA惟一一支盈利的球队。事实上,在CBA目前的市场环境和现实下,没有任何球队能够纯粹依靠市场运作获得盈利。而宏远之所以最终核算能够盈利,很大程度上是依靠总决赛几场主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和夺冠后的各方奖金。这也是独特的宏远模式。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