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1亚洲杯抽签 > 正文

韩鹏:分组挺好压力也不小 坚信与上届不同命

2010年04月24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4月24日讯(记者 秦云)卡塔尔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和卡塔尔、科威特、乌兹别克斯坦三队同组。对此,国脚韩鹏认为:“这样的分组挺好。”

因为要赶往客场准备27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末轮客场和阿德莱德队的比赛,鲁能队今天上午就将乘坐航班前往澳大利亚。上午记者电话采访韩鹏时候,鲁能队正在机场准备出发。尽管出线无望,这次鲁能队还是尽遣主力出征,韩鹏也榜上有名。

“这个分组挺好。”韩鹏很接受这样的抽签结果。“这三个对手的实力都不弱,比赛都有得一打。当然,小组赛我们首要目标是出线。这组里有东道主,我们的出线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2007年亚洲杯小组赛末战,中国队0:3惨败给了乌兹别克斯坦队,那场比赛韩鹏还在场上被对手撞晕,一度被抬到场外急救。不过,韩鹏认为现在和那时候情况已经大不一样了:“那时和现在不一样,现在我们队伍在往上走,有好的发展方向。我相信这届亚洲杯我们的情况和上次不一样。”

韩鹏现在不愿意去多想亚洲杯的成绩目标:“我现在的想法就是亚洲杯队伍一场场打好,赛会制比赛和联赛不一样,比赛更密集强度也更大,每场比赛都要当成决赛来打。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

独家对话高洪波:复仇三对手! 最喜欢打乌兹

郎效农:国足分组结果尚可 总不能幻想印度吧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