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预备队-凯尔特人1-0绝杀死敌 郑智首发险破门

2010年04月24日09:56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已连续5场无缘凯尔特人一线队比赛的我国球员郑智终于在预备队比赛中找到出场机会。在凯尔特人预备队1-0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预备队的比赛中,郑智首发并打满全场,表现出色的他还险些在上半时助凯尔特人破门。

据悉,虽然本场比赛仅是一场预备队的比赛,但由于凯尔特人与流浪者队之间“水火不容”的关系,让比赛的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一线队的比赛。实际上,这场比赛也远非预备队比赛这么简单。据悉,在这场比赛中两队首发的半数阵容都是一线队球员,流浪者的首发阵容就有6名一队球员,而凯尔特人更是派上了7名一队队员,此前饱受争议的中韩中场郑智、寄诚庸双双首发。

果然,上半时一开始比赛就变得异常精彩。第1分钟,凯尔特人的麦考特带球突入禁区被流浪者后卫放倒,但主裁却没有判罚点球。随后,郑智在中路得球后一脚劲射险些轰开流浪者队的大门。紧接着,寄诚庸也获得了机会,但他的射门被流浪者门将尼尔-亚历山大奋勇扑出。上半时结束,双方战成0-0。

易边后,凯尔特人的攻势更加凶猛。第48分钟,布拉夫海德与麦克格万打出配合,后者助攻丹麦射手拉斯姆森完成绝杀,凯尔特人取得领先,1-0。最终,凯尔特人将这样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拿下了这场预备队级的“国家德比”。

回顾整场比赛,首发出场的郑智状态不错,虽然长期缺席凯尔特人一线队的比赛,但面对预备队级的比赛还是游刃有余的,其中上半时还险些破门。然而,在预备队比赛表现出色却无力改变郑智在一线队失宠的局面。对此,英《每日快报》就分析认为郑智今夏必将走人,而诸多英国名记也建议中国队长赶紧联系下家,不要再抱续约的幻想。根据目前郑智的状态,其继续留在欧洲赛场效力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英超等顶级联赛恐怕希望不大,重回英冠应该还是绰绰有余的。(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