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苏超-凯尔特人3-2逆转 罗比传射郑智彻底遭弃

2010年04月17日21:1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09-10赛季苏超第34轮,凯尔特人主场3-2逆转获胜,郑智连续5场未入大名单,罗比基恩打入加盟绿军后的第13个进球,并助攻福琼打入关键的扳平球。替补登场的拉斯穆森完成绝杀。

上轮凯尔特人2-1逆转战胜马瑟韦尔,郑智连续4仗没有进入到比赛大名单,不过在最近绿军的两场预备队赛事中,中国先生倒是连续露面。双方在两周前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凯尔特人在客场1-0小胜对手。此役郑智依然无缘大名单,这也是他连续5场比赛被弃用,恩古伊莫和斯科特-布朗坐镇中场,韩国杰拉德寄诚庸替补席上待命,罗比基恩和福琼联袂锋线。

开场仅4分钟,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就取得领先,麦克格雷迪妙传,罗比基恩12码处包抄右脚低射破门,1-0!这是他加盟凯尔特人15场比赛中打入的第13粒入球。但仅仅2分钟后,西伯尼安就还以颜色,斯托克斯右路传球,里奥丹20码外右脚大力抽射,皮球从右下角窜入,博鲁什扑救不及,1-1!

第12分钟,罗比基恩禁区内的打门被巴姆巴飞身挡出。第14分钟,斯托克斯右侧任意球直接攻门,博鲁什稳稳将球得到。第20分钟,恩古伊莫禁区外围的劲射,斯塔克做出精彩扑救。随后,奥德阿任意球开到禁区,罗比基恩右脚大力抽射打高。第26分钟,福琼24码外右脚大力抽射打高。

第35分钟,马克-威尔森禁区边缘右脚劲射打高,两分钟后,福琼的头球也高出门楣。第42分钟,斯科特-布朗开出任意球,福琼右脚将球打飞。第45分钟,罗比基恩禁区边缘的打门被汉隆挡出。

易边再战,第49分钟,麦克吉恩角球开出,汤普森头球攻门顶偏。第51分钟,福琼禁区左侧左脚劲射,皮球打中立柱弹出!随后,里奥丹打偏。西伯尼安在第54分钟超出比分,汤普森禁区内放倒斯托克斯,斯托克斯亲自罚入点球,2-1!第59分钟,辛克尔替下受伤的奥德阿。

第65分钟,斯托克斯左脚劲射打偏,随后麦克布莱德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斯科特-布朗右脚劲射打偏。随后,拉斯穆森的打门被扑出。第79分钟,穆雷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罗比基恩送出助攻,福琼门前包抄扳平比分,2-2!第87分钟,福琼右侧传中,拉斯穆森前点包抄右脚攻门得手,3-2!凯尔特人最终在主场逆转战胜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

门将:1-博鲁什

后卫:12-马克-威尔森、48-奥德阿(2-辛克尔59')、38-汤普森、3-纳伊尔

中场:8-斯科特-布朗、46-麦克格雷迪、6-恩古伊莫、14-麦克吉恩(19-拉斯穆森73')

前锋:7-罗比基恩、10-福琼

西伯尼安:

门将:1-斯塔克

后卫:6-穆雷、26-巴姆巴、25-麦克科马克、20-汉隆

中场:11-兰金、17-麦克布莱德、24-沃斯普恩、9-尼什(19-本杰伦81')

前锋:10-里奥丹(22-加尔布拉斯71')、18-斯托克斯

(kerlon)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