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郑智惨被封杀依旧苦练 职业精神感动英国媒体

2010年04月20日0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目前,郑智在凯尔特人正处在低谷。不过,来自主帅的冷落并未将他击倒。即便无法获得出场机会,但郑智还是努力训练等待机会,中国先生此时展示了他良好的职业素养。

自从尼尔-列侬拾起凯尔特人教鞭之后,郑智就彻底失去了位置。在上周末结束的一场苏超联赛中,凯尔特人主场3-2险胜克希伯尼安,豪取联赛四连胜。然而,凯尔特人的胜利与郑智无关。就在队友享受胜利之时,没进入参赛名单的中国先生只能西装革履的在看台上扮演看客。

加盟凯尔特人半个赛季之后,郑智再一次遇到了职业生涯危机。不过,面对挫折困难,郑智并没有怨天尤人。相反,中国先生采用了积极的态度来对待职业生涯的低谷。就在上周末赛前训练中,郑智积极备战训练。中国先生的身影出现在英国媒体《足球之路》拍摄的镜头当中。

郑智这种积极的态度得到了英国媒体的认可。其中,苏格兰电视台记者埃斯普林的观点就很有代表性。这位苏格兰记者提醒凯尔特人不要重蹈前任主帅莫布雷的覆辙。埃斯普林期待,俱乐部高层在决定大清洗前能重新评估郑智和寄诚庸等边缘球员,千万不要草率的清洗这些球员。

目前苏超临近尾声,凯尔特人在尼尔-列侬的率领下高奏凯歌。通常来说,教练不会在获胜的情况下随意变更阵容。除非凯尔特人出现严重伤停,否则郑智很难获得出场机会。这意味着,他只能通过训练和预备队比赛来保持状态。此时,良好的职业素养能给郑智的前程带来转机。

(Paco)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