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不满裁判关键判罚 罗斯称只关心比赛胜负

2010年04月23日1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霸道上篮

詹姆斯霸道上篮【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06-108输给芝加哥公牛,在东区季后赛首轮中暂时2-1领先。

回到主场后公牛士气高涨,很早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大分差一度达到21分。“我们保持着强力的表现,”公牛中锋乔金-诺阿表示,他全场抢下15个篮板。“德里克-罗斯的发挥对我们至关重要。能在这样的时候拿下一场胜利感觉真的不错。”罗斯全场得到31分,居功至伟。

骑士新援安托万-贾米森全场得到19分,但在追分的关键时刻他没能为勒布朗-詹姆斯分担压力。因此,即便骑士紧紧追赶,总是无法反超比分。“他们一直压制着我们,我们再也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贾米森说。不过,安德森-瓦莱乔并不把本次失利放在心上,他觉得球队没有问题。“我觉得我们不会有事的,”巴西悍将说,“我们只是需要按照下半场那样的方式打球。”

在末节追分的紧要关头,詹姆斯被吹罚一次进攻犯规,这对比赛走向影响极大。“我看到对手还在后退,”皇帝说,他全场砍下39分,其中13分来自第四节。“我是运球者,我在观察防守者的脚步。我在观察,他是在移动还是已经站稳了。对我而言,我觉得他就是在移动,而且我正是看到了他还在移动,所以才决定起跳攻击的。他们吹罚了犯规。我没有看到录像回放,但我看到的绝对没有问题,防守者正好站在我的面前。”

诺阿表示当时他也非常担心裁判的吹罚,生怕洛尔-被判防守犯规。“我觉得其中一位裁判本想吹罚阻挡犯规的,但是他不敢确定,于是看了看另一位裁判寻求意见,而另一位裁判吹罚了进攻犯规。这真是太幸运了。”诺阿说,“那对我们太关键了。比赛朝着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觉得我有点受到眷顾了,但我自己一直认为那就是进攻犯规。”诺阿本场比赛其实就遇到了犯规麻烦,他竭力控制还吃到了5次犯规。“愚蠢,都是愚蠢的犯规,”公牛中锋说。

罗斯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现场一度出现了“MVP”的呼声,不过罗斯对此不太在意。“希望有一天能实现吧,但现在我只关心是否赢球的问题。”

双方第四场较量仍将在芝加哥进行,赢下本场比赛的公牛将力争保住主场,但整体实力毕竟弱于对手,公牛只能依靠拼搏精神和对手纠缠了。

(三皮)

相关新闻:

状元对位罗斯力压詹姆斯 公牛球迷齐喊MVP

詹姆斯暗示鲨鱼贡献下滑 奥胖对批评保持沉默

NBA官网:公牛终胜骑士 詹姆斯坚称裁判误判

西交虫:杜兰特才是詹姆斯一生的敌人

最佳阵容:杜兰特羞辱科比 公牛三英压詹姆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