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墨菲连丢5赛点险翻船 下轮将死磕小晖

2010年04月23日00: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新生代高手墨菲迎战实力平平的格林,上半场墨菲就取得了8-1的领先优势,但下半场墨菲有所放松,在9-2领先时被对手连救5个赛点险些上演翻盘好戏,最终墨菲10-7艰难战胜格林,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丁俊晖。

在双方上半场较量中,墨菲轰出单杆破百,以总比分8-1暂时领先。第十局比赛,格林直接拼长台上手,而墨菲这局的手感不理想,很快,格林便凭借精准的击球拿到单杆38分,以76-0拔得头筹。

第十一局比赛,两人争夺异常激烈,墨菲打得非常顽强,前半局一度以9-42、32-45落后。随后的比赛,格林进攻受阻,最后时刻进攻彩球出现失误,墨菲趁机接连得分,后来居上以49-45逆转拿下这一局,总比分9-2率先来到赛点。

第十二局比赛,墨菲率先得到上手机会,不过单杆打出17分后见机会不佳转入防守。随后的比赛,格林拼长台得到上手机会,接连拿到单杆12分和67分,尽管期间出现两次失误惨遭罚分,但最终还是以79-21挽救一个赛点。

第十三局比赛伊始两人陷入防守大战,胶着之时墨菲打出一杆高质量的球,母球成功地藏在了红色球后面,随后格林艰难的解到球,不过墨菲在进攻中袋时出现低级失误,只得1分将进攻机会拱手让出。格林发力炸红球开始连续进攻,单杆拿到65分后以72-1胜出,再救一个赛点,将总比分改写为4-9。

第十四局比赛中,或许墨菲是太过放松,使得格林逐渐打出了手感,这局又是通过防守占据上风,而墨菲的手感则全无,这局格林70-4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9落后。

第十五局比赛中,墨菲在这局试图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但糟糕的手感拿下3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格林再度上手单杆拿下高分,连得55分后成功拿下这局,连胜四局后总比分6-9落后。

第十六局比赛,墨菲依旧低迷,相反格林越打越顺,收下单杆92分后轻松胜出。第十七局比赛,墨菲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总比分10-7完胜格林,顺利晋级16强。下一轮,墨菲将迎战中国名将丁俊晖。

(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