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塞尔比晋级将战丁俊晖 墨菲爆冷负邦德

2010年04月01日0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上,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第一轮继续展开争夺,大师赛冠军塞尔比5-2逆转力挫罗德-劳拉,1/8决赛将与中国神童丁俊晖巅峰对决;而超级联赛冠军墨菲2-5遭邦德翻盘,爆出一大冷门。此外,佩里5-1轻松淘汰德拉高,跻身16强。

塞尔比5-2罗德-劳拉

大师赛冠军塞尔比本赛季还从未在排名赛问鼎,此番中国赛可谓志在必得。第一局比赛劳拉曾单杆轰下56分,塞尔比本有机会力挽狂澜,但冒险尝试库边红球远侧底袋失败,最终塞尔比出人意料的27-76先折掉一阵。第二局比赛塞尔比单杆拿下15分,再次打失黑球左侧底袋,好在劳拉也出现失误,塞尔比单杆49分,将局分追成1-1平局。第三局比赛塞尔比单杆47分之后击打红球左下方底袋出现错误,但劳拉单杆拿下22分后也无以为继,塞尔比单杆57分,从而2-1反超。第四局比赛塞尔比进攻中袋红球过厚,劳拉单杆73分,将局分追成2-2平,上半场双方平分秋色。

第五局劳拉单杆50分之后出现失误,塞尔比不给对手任何机会,单杆79分拿下,从而3-2再度超出。第六局比赛塞尔比尽管单杆46分后进攻戛然而止,但劳拉也没有抓住机会,塞尔比重新上手4-2抢到赛点。第七局比赛,劳拉率先上手拿下59分,可惜再次出现低级失误,塞尔比单杆67分清台,5-2击败罗拉,顺利晋级16强,塞尔比八分之一决赛将战丁俊晖。

墨菲2-5邦德

超级联赛冠军墨菲对阵老将邦德,第一局比赛墨菲率先打出单杆30+后出现失误,不过他重新上手单杆拿下76分,从而以106-2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墨菲击打红球时曾不慎将粉球撞落袋被罚分,但他没有受到影响,单杆轰出127分,从而以131-21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墨菲在防守大战里失去了方向,最终以42-53被对手追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墨菲出现多次低级失误,邦德单杆轰下79分,墨菲1-124又输掉一局,上半场双方2-2难分伯仲。

第五局比赛邦德抢先上手拿到59分,墨菲仅仅拿下16分进攻戛然而止,重新得到上手机会的邦德63-16再胜一局。第六局比赛陷入漫长的拉锯战,墨菲防守出现破绽,老邦德趁机再胜一局,4-2抢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邦德拿下44分局面大好,墨菲在拿下13分后进攻中袋蓝球出现失误,邦德最终抓住关键球69-26再胜一局,从而以5-2逆转对手,而墨菲吃到一轮游苦果。墨菲的失利,也使得丁俊晖临时排名从第七上升到第六。

此外,佩里以5-1击败了德拉高,下一轮对阵淘汰了刘闯的“飞行员”卡特。(苍穹之泪)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