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小威当世界第一超100周 奥丁大步前进扫尴尬

2010年04月22日15:58体坛网林晟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当世界第一超100周 奥丁大步前进扫尴尬

小威继续追逐传奇。(资料图)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下周一,小威将成为WTA有史以来第七位占据世界第一超过100周的球员,在她之前的有传奇巨星格拉芙(377周)、纳芙拉蒂诺娃(332周)、埃弗特(260周)以及名将辛吉斯(209周)、塞莱斯(178周)以及海宁(117周)。另外,小威还将继续稳坐第一宝座直至法网,即便排在第二的沃兹尼亚奇赢得法网前所有赛事的冠军也无法撼动她的位置。在罗兰加洛斯,小威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

与此同时,另一位美国人,现排名职业最高31位的18岁小将奥丁,正在冲刺即将到来的法网的种子席位。自从达文波特以十号种子征战06年美网后,就再也没有除威氏姐妹以外的美国人获得大满贯种子席位,奥丁在09年的温网和美网上都扮演了黑马角色闯入八强,若获得种子身份则是对她的更大肯定。(林晟捷)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