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联合会杯小威腿伤缺阵 美国队实力大打折扣

2010年04月21日17:36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合会杯小威腿伤缺阵 美国队实力大打折扣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本周末2010年联合会杯新一轮争夺即将展开,美国此役将迎战实力雄厚的俄罗斯军团,日前12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出战,而大威仍旧悬而未决,其是否能够火线支援美国还是个未知数。

目前姐妹俩都涉及到腿部伤病问题,两队的参赛阵容在周五签表出炉前的1小时之前都能够做出调整,大威希望在当地时间本周二通知美国队队长费尔南德斯自己的身体情况,双方比赛将于周六和周日两天展开。

自从澳网卫冕以来小威便以左膝伤势为由缺席了所有赛事,而大威在双腿都缠有绷带的情况下跻身迈阿密公开赛决赛憾负于小克。目前除威氏姐妹之外美国能够派出的最强阵容是奥丁、马泰克以及胡贝尔的组合。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