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联合会杯半决赛 小威确定缺席大威仍在观望

2010年04月21日14: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合会杯半决赛 小威确定缺席大威仍在观望

威廉姆斯姐妹饱受腿伤困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小威已经确定不会参加本周末举行的联合会杯半决赛,而姐姐大威仍在观望,尚未最终决定是否要代表美国队主场出战对俄罗斯队的比赛。

由于美国队最终出场名单是可以变动的,截止时间是周五抽签前一个小时,所以队长费尔南德兹一直为她们保留至少一个参赛名额。她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对大威的伤势保持乐观,认为她很有可能出现在本周末的伯明翰。

威廉姆斯姐妹现在饱受腿伤困扰,小威在年初的澳网公开赛后左膝盖受伤,一路缺席之后的赛事。而大威这个月的比斯坎岛站决赛中双腿缠着绷带打完全场。

现在已确定代表美国队出战俄罗斯队的队员包括:奥丁、马泰克和双打好手胡贝尔。队长费尔南德兹要求大威在当地时间周二作出最终决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