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坎比续约引发连锁反应 尼克斯欲抢火箭心上人

2010年04月21日07: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坎比续约引发连锁反应 尼克斯欲抢火箭心上人

尼克斯欲与火箭米勒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坎比在今日与开拓者正式达成续约,然而他的续约也许将形成一个连锁反应,会对今年暑假的自由球员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

尼克斯之前一直都对坎比十分感兴趣,但没想到的是坎比放弃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机会,而与开拓者提前续约,这只能让尼克斯被迫转移目标。

据可靠消息透露,尼克斯现在最感兴趣的引进的是公牛中锋布拉德·米勒,尽管米勒已经34岁,但他依然还有相当可观的战力。就技术特点来说,米勒非常符合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

米勒现在正帮助公牛在季后赛首轮阻击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公牛,作为34岁的老将,米勒本赛季场均上场23分钟,能贡献8.8分外加4.9篮板。

现任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是米勒昔日的伯乐,正是他在2001年把米勒引进到步行者队,米勒在2003年还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可以预见得到,米勒将成为暑期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之前也表达过对米勒的浓厚兴趣,总经理莫雷表示球队引援的首要目标是内线球员,其中配置姚明的替补是重中之重,而米勒同样也是他们的重点考虑对象。

与尼克斯相比,火箭在薪金报价上肯定是居于下风的,但他们同样也有着自己的优势,那就是阿德尔曼教练以及凯文·马丁他们与米勒的私人关系,作为当年在国王队并肩作战多年的老相识,阿帅和马丁都与米勒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而这一层关系相信会让火箭在米勒争夺战中掌握一定的主动权。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