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或先签后换得保罗 大卫李将成交易筹码

2010年04月17日08: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卫李换保罗?

大卫李换保罗?【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2010年夏天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夏天,拥有3200万美元空间的尼克斯无疑是主角之一,他们最大的目标是签约詹姆斯。但是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也有一些其他打算,比如说签约大卫李,然后和用他作为交易筹码,先签后换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从而弥补自己在控球后卫上的空缺。

虽然大卫李在本赛季曾经打出过令人瞠目结舌的超级三双,并且也打出了华丽的数据,但是尼克斯并不是很想续约大卫李。大卫李上赛季就成为联盟的两双王,但是尼克斯在这个背景下仍然没有续约大卫李。如此一来,李在今年夏天就将变成完全自由人,但是尼克斯基本持有和以前一样的观点。

在这个背景下,黄蜂队表现出对大卫李的足够兴趣,他们非常想得到大卫李。而尼克斯这边因为一直控球后卫匮乏,他们一直在找一个好的控球后卫,他们把目光对准了保罗。如果这在一年前看起来绝对是天方夜谭,但是现如今变得非常有可能,因为黄蜂队科林森已经崛起。

在保罗本赛季受伤期间,科林森完全崛起,他出任首发的时候表现出色,有时候表现甚至好过保罗。而且更为重要的是,科林森很少受伤,身体显得异常的强壮,这是保罗没法比的。加之黄蜂队一心想缩减薪金空间,避免大的开支,他们试图交易保罗也在情理之中。

在黄蜂队对大卫李感兴趣,而尼克斯对保罗感兴趣的背景下,尼克斯完全可以用先签后换大卫李的方式,得到保罗。不过,双方要打成交易,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因为目前黄蜂队内线已经拥有两个大合同,一个是奥卡福,另外一个是大卫-韦斯特。因此,对于尼克斯和黄蜂来说,双方要打成交易,难度很大。

尼克斯除了试图得到保罗之外,他们还有其他备选方案。尼克斯的主要目标是得到詹姆斯,但是现在就连尼克斯总裁沃什都觉得这个可能性很低。所以沃什现在准备了几套方案,首先是今夏能够得到一个巨星更好,如果得不到的话,他们准备明年再签一个巨星;其次是组成乔-约翰逊-波什或者约翰逊-斯塔德迈尔组合。(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