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主帅有意挖旧将 莫雷暗示姚替补是米勒?

2010年04月18日09:39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赛季NBA季后赛已经不关火箭什么事了,但北京时间昨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对外透露,他们将在今年夏天挖球员配合姚明,组建冠军阵容。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今年夏天想挖的一个球员曝光,那就是目前在公牛队效力的布拉德·米勒。米勒曾经是马丁国王时期的队友,两人在国王时期配合默契。

在构建姚明-马丁新内外组合的同时,火箭还试图为马丁挖来一个老搭档。据知情人士爆料,因为现在效力公牛的布拉德·米勒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所以火箭队试图签下老米勒,补强火箭队的内线。米勒是马丁的老搭档,两人曾经在2004—2009期间一同效力国王。在国王期间,米勒是马丁的重要搭档之一,他经常给马丁输送炮弹。如果米勒能够加盟火箭,那么不止火箭内线深度增加,而且火箭还有可能打出真正的普林斯顿篮球体系。这无疑是马丁喜欢的,也是阿德尔曼喜欢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