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0欧洲超级杯 > 正文

欧冠-国米3-1逆转巴萨 米利托2传1射麦孔破门

2010年04月21日04: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冠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一场焦点战战罢,国际米兰坐镇主场3比1击败巴塞罗那。虽然巴萨凭借佩德罗的破门一度取得领先,但此后国米连下三城将比分逆转,米利托先后助攻斯内德、麦孔破门,并自己打进一球,将比分定格为3比1。下半场麦孔受伤被担架抬出球场。两队4月29日凌晨将移师诺坎普球场进行第二回合比赛,普约尔、斯坦科维奇二人本战吃到黄牌,下回合将累计黄牌停赛。

国米方面排出的首发阵容,与激战切尔西时相同,米利托、埃托奥、潘德夫三名前锋一起出场,萨内蒂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巴洛特利出任替补。而巴塞罗那队排出伊布、梅西、佩德罗的三前锋阵型,伊涅斯塔缺席,马克斯维尔出任首发,阿比达尔出现在替补席。

梅阿查球场座无虚席。开赛后双方在中场胶着,伊布每次拿球,都会引起全场整齐划一的嘘声。第7分钟,巴塞罗那队制造了全场首次射门,凯塔距门23米处的远射偏出。第10分钟,国米首次制造威胁进攻,埃托奥直塞米利托跑为单刀,但被吹越位,慢镜显示越位只在毫厘之间。

第12分钟,埃托奥侵犯凯塔,吃到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7分钟,国米错过绝杀,埃托奥距门16米处的怒射迫使巴尔德斯脱手,米利托跟进补射高出。浪费机会的国米迅速遭到惩罚,第19分钟,巴塞罗那率先破门,马克斯维尔左路面对三名后卫的封堵,强行突至底线附近,在吸引门将移动到左侧门柱之后,马克斯维尔起脚倒三角低平传球至中路,佩德罗拍马赶到距门12米处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巴塞罗那1比0领先!这是佩德罗本赛季冠军杯第4球,也是他本赛季两战国米的第2个进球!

第22分钟,阿尔维斯放倒斯内德,荷兰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西奥反越位距门8米处冲顶,球偏。第27分钟,潘德夫妙传,米利托禁区内的射门偏出远端门柱。第30分钟,国米的持续进攻收到成效,埃托奥右路突破低传,米利托中路分球至左路,斯内德得球后面对门将,他距门15米处冷静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1比1,比分再度变为平局。这是斯内德赛季第8球,本赛季冠军杯第3球。

第32分钟,斯内德左路任意球传射,巴尔德斯将球得到。此后双方胶着于中场,第43分钟,斯内德25米外任意球攻门,球碰人墙变线后被哈维在门线前解围。第44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萨穆埃尔的头球冲顶被巴尔德斯得到。半场补时阶段,布茨克斯假摔吃到黄牌。半场结束,国米1比1与巴萨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米迅速抢攻。第47分钟,莫塔直塞,米利托单刀,但越位在先。第48分钟,梅西带球至前场被断,国米快速反击,米利托突入禁区右路低传,麦孔得球后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在皮克的贴身干扰之下,巴西边卫距门6米处捅射破门!2比1,国米反超比分!

第51分钟,普约尔对米利托犯规,吃到黄牌,下回合比赛巴萨队长将会停赛。第53分钟,梅西大禁区弧顶处的射门被塞萨尔扑出。第54分钟,哈维开出角球,布茨克斯头球攻门,塞萨尔神奇的倒地将球挡出,坎比亚索抢在巴萨补射之前倒勾解围。

穆里尼奥首次换人,斯坦科维奇换下潘德夫。第60分钟,皮克粗暴侵犯莫塔,吃到黄牌。第61分钟,国米扩大比分,斯坦科维奇前场抢断塞球,埃托奥右路传中,斯内德中路头球将球蹭至后点,米利托后点距门3米处将球顶入大门!3比1,国米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这是米利托赛季第24球,冠军杯第4球。

瓜迪奥拉迅速换人,阿比达尔替下伊布,瑞典人在嘘声中下场。第64分钟,佩德罗的射门被封堵。第68分钟,凯塔侵犯埃托奥,吃到黄牌。

第72分钟,麦孔在与梅西相撞后出现不适,被担架抬出球场,1分钟后他被齐沃换下,萨内蒂改打右后卫。第75分钟,穆里尼奥用完换人名额,巴洛特利换下腿部出现不适的前锋米利托。

最后时刻巴萨掀起狂攻,第77分钟佩德罗的射门被萨穆埃尔封挡,2分钟后梅西23米外的任意球被塞萨尔侧向扑出。第80分钟凯塔的远射被塞萨尔得到。第82分钟,斯坦科维奇侵犯皮克,吃到黄牌,将在下回合比赛停赛。

第83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内假摔,吃到黄牌。第86分钟,凯塔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哈维开出角球,皮克截得落点后小角度射门,卢西奥门线前将球解围!补时阶段,佩德罗禁区内的射门被塞萨尔挡出,巴洛特利远射偏出。比赛结束,3比1,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国米(4-2-1-3):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13-麦孔(26-齐沃,第73分钟)、6-卢西奥、25-萨穆埃尔、4-萨内蒂

后腰:8-莫塔、19-坎比亚索

攻击型中场: 10-斯内德

前锋:9-埃托奥、22-D-米利托(45-巴洛特利,第75分钟)、27-潘德夫(5-斯坦科维奇,第56分钟’)

巴塞罗那(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19-马克斯维尔

中场:6-哈维、16-布茨克斯、15-凯塔

前锋:10-梅西、9-伊布(22-阿比达尔,第62分钟)、17-佩德罗

(冷雪)

相关视频

视频:腾讯网友倾情原创 国米精神让我们感动

相关推荐

萨内蒂破梅西神话雪7年之耻 世界杯怎能少他

穆里尼奥烟雾为掩另类边锋 皇马弃将完胜哈维

巴萨梅阿查丢傲人纪录 再强也难破20年魔咒?

论坛推荐:

视频:米利托两传一射国米3-1主场逆转巴萨 巴萨完败于梅阿查

巴萨溃败谁在销魂地笑 欧冠之草根点评-国米VS巴萨 欧冠版块

相关专题:

2010欧洲超级杯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