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小虎挑战山东不乐观 后防大将眉骨缝合11针

2010年04月20日2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本年度亚冠联赛中早早出局,但山东鲁能队还有最后一场小组赛要打,顺带辽足也受了牵连。本周四晚7点30分,辽宁宏运队就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虽然辽足目前两胜两平保持不败,但这场比赛辽足至少有两位绝对主力因伤恐缺席,这也为辽足这次客场之行带来了极大变数。

辽足在上周六主场3比3被青岛中能队逼平,仅仅休息了4天,他们就要奔赴济南,完成联赛第五轮的比赛。如果不是山东鲁能征战亚冠,辽足至少还能多休息两天。本赛季辽足开局异常顺利,但替补席上板凳深度不足,主力队员一个萝卜一个坑,如果赛程稍稍紧密,辽足主力队员得不到充分休息势必影响到联赛成绩。最近两天,辽足俱乐部也考虑到了这一点,球队在沈阳理工大学驻地吃住,俱乐部特意为球队加了菜,为队员增补龟汤等营养品。“虽然参加亚冠的球队两线作战,但人家人员充足啊。但辽足就不一样了,能打球的也就十二三个人,他们可不能受伤啊,必须保证他们的身体健康。”辽足俱乐部一位官员说。

既便如此,辽足还是出现了减员现象。首当其冲的就是锋线大将杨旭,今天下午,辽足来到奥体中心外场适应性训练,杨旭始终在场边做简单的活动,压腿,做力量,慢跑。当训练快结束时,杨旭左大腿外侧的伤处又敷上了冰块。撩开裤子,伤处还有明显的淤青,杨旭说,“还不敢用力跑,发不上力。”本周四客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杨旭能否出场,他也给不出答案。“谁知道呢,这场比赛我肯定随队出征,万一到时候能好呢,上场比赛也不一定啊!”

除了杨旭,前腰外援安德烈也没参加整堂训练课,他的腿部有些不适。伤势最明显的就要数外援克里斯了。这位澳大利亚国脚在代表辽足主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眉骨处破裂,当时,队医在场边为他进行了包扎。等比赛结束后,克里斯到了医院,伤处一共缝合了11针。“看看恢复情况吧,我本人想打山东这个客场,但如果队医不允许,我也没办法了。”这也意味着,与山东鲁能队的这场比赛,辽足至少有两位绝对主力可能无法出场,挑战山东,辽足客场全身而退的难度极大。

(李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