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三连胜登顶中超联赛 队员没领一分奖金

2010年04月19日17:3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2比1战胜长春亚泰,深圳红钻取得三连胜后领跑中超积分榜。赛后,深圳队主帅高歌奇意气风发:“我没有觉得我们是黑马,现在能够排名第一是正常实力的体现。”

此役刚开场不到两分钟,王栋一脚推射破门,亚泰取得梦幻开局。随后,深圳队发力,队长黎斐第37分钟接赫莱布助攻破门。下半场比赛刚开场赫莱布再度破门,深圳队2比1力克长春亚泰取得三连胜,以3胜1平积10分的战绩领跑中超。

赛后在被问到有关下课的问题时,郁闷的沈祥福拒绝回应:“不想说这个,也不想评价,没有意思。”深圳队主帅高歌奇表示:“长春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但这是深圳队的主场,我们不会放过每一个对手。”

由于胸前赞助商没到位,深圳队只能给球员发放前三个月的工资,奖金一分没有。对此,高歌奇坦言:“俱乐部的困难我们无法改变,我知道万总和俱乐部上下都很努力。我们深圳队员体现出非常敬业的职业精神,我们希望俱乐部能尽早解决困难,至于媒体和球迷说的冠军,现在我还不敢想,但什么事情我都不会说不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